For humans are weak to a heaven incoming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callistoaurariae
个站:https://www.exilescolony.wordpress.com

素材网站,废墟图片分享站点

太棒了,谢谢

设定控:

Haikyo


O网页链接 


日本废墟地点图片分享网站,是一个个人站点,请在使用素材之前联系站长。




ruins.photo


O网页链接 


以前和前面那个类似,现在是一个贩卖废墟图片商品的网站了,感兴趣可以逛逛。




Modern Ruins


O网页链接 


超多素材,可按地点和主题分类查询,当然使用的话还是要看清网站的授权说明。




Opa City


O网页链接 


专门搜集和分享世界各大城市中被遗弃的豪宅、建筑物的网站,由摄影师汤姆·基尔希于2003年创办,网站上所有的照片都是有他自己拍摄,用以记录城市发展的历史变迁。




另外500px、flickr、pinterest和imgur之类的网站此类素材更多,自己去搜吧。 

评论
热度(2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Ann | Powered by LOFTER